"粤A00000"违章没人管? 车管部门:车牌不存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粤A00000"违章没人管? 车管部门:车牌不存在
2009年03月28日 06: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粤A00000”,广州究竟有没有这样的车牌?近日,网上有帖子说该车牌本不应该存在,但违章系统却显示,该车曾于2004年12月违章,至今尚未处理。对此,网友质疑该车车牌是否被人套牌。记者从车管部门获悉,这副神奇车牌确实不存在,至于为何会有违章记录则还需要调查。

  近日,一名网友贴出了一副神奇的广州车牌——“粤A00000”,该车的5个0号牌让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网友指出,他是上网查询违章记录时,无意间发现这个神奇车牌的。网友表示,这副车牌太牛了,开这个车的人肯定不一般。据了解,根据违章记录查询显示,该车曾在2004年12月16日上午8时55分,在佛山市南海区松岗镇松岗桂和路违反交通信号灯,被扣3分。但令人奇怪的是,该车车主一直未有前往处理该单违章。

  这副神奇的车牌是否存在?记者近日咨询了车管部门,据车管部门反映,该车车牌不存在,广州也绝对不存在这样的车辆,车管部门从来没有上过这副车牌。但至于该车为何会有违章记录存在,车管部门则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这副神奇的车牌立即引来了网友的猜测,有网友指出,根据车牌编排规则,该车牌本不应该存在,可能是被人克隆,或套牌,才导致该车留下了违章记录。也有网友指出,这可能是违章查询系统留下的错误。网友说,目前最牛的车牌也只是“00001”之类的,5个0的车牌确实没有见过。(记者王鹤)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