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硕士任教竟伸咸猪手 多次猥亵不满10岁女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术硕士任教竟伸咸猪手 多次猥亵不满10岁女童
2009年03月29日 11: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某开办课外美术班后,多次对一个不满10岁的女生伸出咸猪手。记者昨天获悉,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苏某被公诉至昌平法院。

  苏某现年49岁,硕士期间所学专业为美术,居住在昌平。去年年初,他在家中开设课外美术班,主要教有兴趣的小学生画画。

  检方指控,去年2月至7月,苏某在家教美术课时,借口“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路”,经常将陪孩子上课的家长支开。而后,趁家长不在场,苏某开始对一名不满10岁的女生丽丽(化名)伸出咸猪手乱摸,并要求年幼的丽丽不准对外乱说。

  去年7月底,家长意外发现苏某猥亵丽丽一事后报警。苏某很快被警方抓获归案。近日,认定苏某的行为已涉嫌猥亵儿童罪,昌平检方对苏某提起公诉。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