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单相思精神失常 离家千里蹊跷落水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单相思精神失常 离家千里蹊跷落水沟
2009年04月03日 09:2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太原一名女大学生因恋爱失败导致精神失常,莫名奇妙来到阜阳并掉进水沟里,颍州区阜王路派出所救助后联系到女学生家人,女学生父亲连夜将这名少女接回。

  “这里有一名少女,浑身湿透了。”3月31日中午,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翠玉江南后面的贾庄村教门庄有一名少女掉进水沟,看起来有些神智不清。随即,巡警出动将这名少女送到阜王路派出所。

  “这么冷的天,别把孩子冻坏了。”阜王路派出所所长张杰表示,这名少女被送到所里后,自己立刻安排女警员给这名少女脱去湿衣服,安排到警员休息室休息,同时把脏衣服送到干洗店干洗。

  “这名少女看起来有些神智不清。”派出所女民警表示,通过给该少女送饭、聊天,终于得知这名少女姓张及其家人电话,派出所立刻跟其家人联系。

  “谢谢你救了我女儿。”张先生车刚到派出所门口,还没有停稳,就立刻过去看自己的女儿,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31日中午,张先生接到阜王路派出所电话后,随即开车从山西太原一路飞奔千里到阜阳。

  记者31日夜在阜王路派出所见到张先生时,他两眼发红,看起来很疲倦。张先生说,自己女儿前两天说到商场买东西,随即走失不见,全家多日奔波、到处寻找未果。

  少女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在阜阳,更不知道怎么会掉进臭水沟。“反正不知道啦,不说啦,不说啦。”女孩看起来很正常。

  张先生说,自己女儿是山西某名牌大学学生。因恋爱受到刺激,导致精神失常。“她喜欢人家又不说,人家男孩子哪知道,这不……”张先生眼圈发红说,回家后抓紧时间给女儿看病。(傅义 武长鹏)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