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犯委托家人状告交警 讨要24万元欠款和利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服刑犯委托家人状告交警 讨要24万元欠款和利息
2009年04月08日 10: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借了二十多万元给一位交警朋友,自己却因贩毒锒铛入狱,近两年时间都无法要回欠款。于是委托家人将对方告上法庭,索要欠款。昨日,金堂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此案。

  昨日下午,服刑犯的妹夫周先生说,此案原告李军(化名)与张强(化名)是朋友,张强是一名交警。2007年6月,张强因急事向李军借钱,李军让家人帮忙凑了12万元,张强打下欠条。此后,张强的母亲又向李军借了12万元,也打下欠条。之后,李军因贩毒被警方抓获,之后一直在外地服刑。其间,他让家人帮忙讨要债务,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李军委托妹夫起诉张强及其母亲,讨要24万元欠款和相应利息。

  昨日庭审中,被告张强的代理人称,欠债是应该还,但他对周先生的出庭资格提出异议。被告代理人称,周先生自称是受原告李军委托,并向法院提交了委托书,“但并不能证明委托书上的签名就是原告亲笔所签。”

  对此,原告的代理人向法庭出具了两张欠条,并称,李军虽然在服刑,但他有权行使追债的权利,只要有欠条,而且又有原告的真实意思的表达,被告就应当还钱。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成都商报记者 杜雯)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