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夜"不成卡死女老板 警方千里追踪擒顽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包夜"不成卡死女老板 警方千里追踪擒顽凶
2009年04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4月8日电 (刘良伟 上官纯青 傅武第)谈妥200元“包夜”嫖宿,不想发廊的女老板在接到一朋友借宿电话后竟要求嫖客离开,嫖客因要求退还嫖资与其发生激烈争执,进而将女老板卡死,宜昌市夷陵区警方经过半年时间的艰苦侦查,转战广东、重庆、成都等地将该杀人嫌犯擒获,日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已被押解回宜昌。

  2008年9月23日,夷陵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租用“华宇花园”门店经营发廊的30岁当阳女子余某被发现死在发廊内。夷陵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陈勇迅速抽调刑侦大队、小溪塔派出所30名民警组建专班,开展现场勘查。经细致现场勘查,民警很快确定余某系他杀,且余某存放在店内的元现金、存折及部分首饰被洗劫一空,同时发现凶手在离开前曾打扫过现场。

  今年3月初,专班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发现嫌疑人在广东省惠州市一带出现,分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张学兵立即带领民警赶赴广东抓捕,由于嫌疑人居无定所,活动频繁,广东抓捕未果。但经过顺线调查,获悉嫌疑人已转移到成都、重庆等地,专案组抓住线索不放,迅速折返至成都、重庆,很快确定嫌疑人在成都市金牛区万贯市场一带活动。4月1日上午,专案组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化装成生意人在该市场将嫌疑人秦某抓获。

  经查,2008年3月22日晚,秦某在小溪塔冯家湾余某经营的发廊,谈妥200元“包夜”嫖宿。随后,余某因接到另一个朋友前来借宿的电话,要求秦某离开,两人因退还嫖资的问题发生激烈争执,秦卡住余的脖子致其当场死亡。

  目前,秦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讯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