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夫之妇当美容院卖淫女 自称与丈夫感情不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有夫之妇当美容院卖淫女 自称与丈夫感情不和
2009年04月10日 08:15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合肥市瑶海区一名女子在肥西县卖淫时被当地警方抓获。民警调查发现,该女子卖淫的原因是因为“与丈夫感情不和”。记者不禁要说,遭遇家庭暴力,应该用合法途径维护权益,千万不能乱来。

  4月7日下午2时许,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肥西县上派镇上磷路一门面房内,有一对男女正在行苟且之事。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卖淫女和嫖客当场抓获。民警经过调查得知,这名女子因为与丈夫感情不和,经常遭到丈夫的殴打。今年3月份,该女子来到上派镇一家美容院,从事卖淫活动。

  警方根据规定,将这对卖淫嫖娼人员行政拘留。该女子听到警方的处罚决定后,非常后悔,表示要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丁贤飞 夏士兵)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