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承诺“赠蛋三斤”200人争抢 一老太挤倒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家承诺“赠蛋三斤”200人争抢 一老太挤倒骨折
2009年04月10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老太在拥挤中受伤。
众市民展示鸡蛋“免费赠送卡”。记者 孙纯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家公司搞活动前承诺派发鸡蛋,引发近200人争抢,一名老太被挤倒,左手骨折。昨天,黑龙江某公司在十八里店吕家营一家烤鸭店举行保健品推介会,因未兑现入场券承诺的“每人赠三斤鸡蛋”,持券前来的人们聚集在饭店内。经民警协调,公司购买数百斤鸡蛋补发。

  居民 入场券承诺“赠蛋三斤”

  昨天上午9时,约200人聚集在烤鸭店内,等待领取鸡蛋。张大爷说,他们都是来参加该公司举行的保健品推介会的。4月7日起,附近的吕营嘉园等小区居民陆续收到该公司派发的活动入场券,该券显示,4月9日早7时凭券参加推介会将免费赠送鸡蛋三斤,但现场只有几十斤鸡蛋,只有少数人领到。

  “入场券上明明说免费送三斤鸡蛋,主办方就是这样把我们忽悠过来的”。多位居民称,在众人要求下,主办方现场派发鸡蛋卡,称持券才能领鸡蛋卡,引发多人争抢。混乱中70多岁的李老太被挤倒,左手骨折,随后居民报警。

  商家 购买数百斤鸡蛋补发居民

  昨天中午11时,左手缠着绷带的李老太从医院返回烤鸭店,她称:“没想到三斤鸡蛋也能伤人”。现场民警让她回家休息,并称已与主办方协调,医药费可协商解决,主办方还将追购数百斤鸡蛋补发给参加活动的人们。

  主办方负责购买鸡蛋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并挂断电话。负责协调此事的十八里店派出所民警称,主办公司人员已被带回调查,相关人员做笔录时称,没料到会有这么多人来,准备不足引发混乱。

  昨天中午11时许,主办公司购买了数百斤鸡蛋运至烤鸭店,店内暂停营业,工作人员给每个持券者发放了三斤鸡蛋。一名领取到鸡蛋的女士称,主办方若早准备充分,也不至于造成混乱局面。 (汪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