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金钱诱惑下成毒贩 警方揪出吸贩毒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模特金钱诱惑下成毒贩 警方揪出吸贩毒网(图)
2009年04月10日 12:3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吸贩毒嫌疑人李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一名吸毒人员王某入手 ,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顺藤摸瓜、深挖细查,经过近一个月的连续奋战,日前,随着重庆贩毒嫌疑人刘某、罗某落入法网,一个跨越两省三地,由重庆将毒品贩运到我省济宁,再从济宁贩运到济南的贩毒网络被彻底铲除,缴获冰毒50余克、运送毒品车辆一台,抓获吸、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0余人。

  互联网上宣称能给冰毒添加“辅料”

  今年3月初,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群众举报,反映近来互联网上有一个网名为“熊熊”的人,经常在互联网上寻找“冰友”、与“冰友”交流有关毒品的事情,发表涉毒言论、张贴吸毒图片,有吸贩毒嫌疑。接报后,禁毒支队苏维支队长高度重视。缉毒民警打开了电脑,连续几天在互联网上仔细寻找,终于在某网站的一个聊天室发现了“熊熊”的踪迹。这时,网名为“熊熊”的人正在互联网上宣称自己能给冰毒加“辅料”和染色,并介绍经他加工过的冰毒,吸食效果更加痛快淋漓等等。

  为了尽快抓获“ 熊熊”,缉毒民警以“冰友”的名义与其进行网上交流,并提出购买其添加“辅料”的冰毒,双方约定在槐荫区西外环某地点见面交易。“熊熊”万万没有想到,等待他的是缉毒民警冰冷的手铐。经审查,“熊熊”真实姓名王某,男,20岁,济南市槐荫区人。

  女模特在男友金钱毒品诱惑下吸毒贩毒

  缉毒民警根据王某供述的情况,几天后将其网上的“冰友”娇娇(李某,女,24岁,济南市市中区人)、张某(女,20岁,济南市槐荫区人)抓获。吸贩毒嫌疑人李某青春靓丽,1.78米的高挑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作为济南一家模特队的职业模特,她经常参加各类演出,代言多种时尚产品,周围常常是鲜花和掌声。李某本应该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模特,而今天却要以贩毒嫌疑人的身份面对法律的审判。李某究竟是怎样走上这条路的呢?

  通过审查,李某供述:不久前认识了男朋友李某某,两人在相处中,李某某用金钱和各种各样的服装、用品来满足李某的需求,同时提供冰毒供其吸食,从精神到肉体上完全控制了李某,在金钱毒品的双重诱惑下,李某慢慢走上了同其男友一起从济宁购买冰毒来济南贩卖的歧路。

  为了尽快将贩毒嫌疑人李某某抓捕归案,济南禁毒支队苏维支队长亲自安排部署抓捕方案,韩冰副支队长带领支队缉毒民警同槐荫公安分局民警一起,在李某某租住的小区布下了天罗地网。3月18日下午,李某某伙同另一名吸毒人员周某,携带吸毒工具正要回租住房屋吸毒时,被等待多时的缉毒民警抓获,并在其租住的房屋内缴获了冰毒、毒品称量工具、大量毒品分装袋等。

  铁证如山,李某某供述了其从济宁购买冰毒在济南贩卖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多名从他这儿购买毒品吸食的吸毒人员。

  吸毒嫌疑人放犬咬伤缉毒民警

  根据案件侦查工作的需要,所有与此案有关的吸毒人员都要尽快抓获归案,在禁毒支队的统一安排下,缉毒民警迅速投入到抓捕吸毒人员的战斗中。由于这些吸毒人员多是些惯犯,有的已吸食毒品好几年,长期吸食毒品,精神受到了严重的损害。郑某(女、44岁,济南市市中区人)家住市中某小区,在缉毒民警对其实施抓捕时,郑某拼命反抗拒捕,还趁缉毒民警不备放犬袭击,将缉毒民警小张咬伤,小张全然不顾剧痛和身染疾病的危险,仍顽强地将郑某制服并抓捕归案。小张坚持继续参加抓捕行动,将此案中几个主要吸毒人员郑某、麻某、高某全部抓获,并在郑某、麻某等人家中缴获了部分毒品及吸毒工具,直到全部完成抓捕任务后,缉毒民警小张才在苏维支队长的催促下去医院打了疫苗。

  千里出击成功抓捕贩毒嫌疑人

  随着在济南的主要贩毒嫌疑人一个又一个地落入法网,侦查工作的重点转为抓捕毒品来源地的犯罪嫌疑人,禁毒支队的缉毒民警在苏维支队长、韩冰副支队长的指挥下,兵分两路迅速奔赴重庆、济宁,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及密切配合下,经过深入细致而又艰苦的工作,在济宁工作的缉毒民警首先发现并掌握了需要抓捕的贩毒嫌疑人行踪。3月22日深夜,缉毒民警同济宁警方将贩毒嫌疑人曹某(男,27岁,济宁市唐口镇人)及其同伙满某抓获。在曹某租住房屋里缴获未卖完的冰毒20余克,称量毒品、吸食毒品用具一宗。

  3月31日,重庆也传回了喜讯。在重庆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工作进展迅速,措施采取果断,短短几天的时间,发现了贩毒嫌疑人刘某、罗某的行踪,与当地警方一起在重庆市先后将刘某、罗某成功抓获。日前,缉毒民警已将贩毒嫌疑人分别从重庆、济宁押回济南。这一贩毒团伙的主要成员全部落网,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本报记者 张庆村 通讯员 贾卫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