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飙车出车祸 车上女网友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半夜飙车出车祸 车上女网友身亡(图)
2009年04月10日 15:5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迪跑车车头严重受损。 本报记者 刘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日凌晨,男青年李某开奥迪TT跑车载女网友尹某外出兜风,在超车时与一辆中巴相撞,由于车速过快导致两车腾空飞出数米后坠地,奥迪车内副驾驶座上的尹某被甩出车外坠地身亡。9日,李某被刑拘。

  两车相撞腾空起女子被甩出车外

  7日零时10分许,一车牌为鲁BME5XX的奥迪TT跑车,在沿东西快速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三百惠附近时,因超车与前方一辆同向行驶的中巴车相撞,由于冲击力巨大,两车腾空而起飞出数米远后坠地,落在一辆原本与中巴车并列行驶的出租车前。“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砰’一声,两辆车从天而降,落在我的车前方不远处,我赶紧刹车。”事后接受交警调查的目击者、一名出租车司机回忆道。据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他驾车以每小时90公里的速度行驶,只见一个银灰色的影子从自己车后窜到前面,估计车速在每小时140公里以上,该车与前面的中巴相撞时,没有采取任何减速措施,基本是踩着油门撞上的,随后就见到一白色的影子被甩出奥迪车,摔在路上。

  交警在现场发现,两车冲击力巨大,坠地后中巴车车头位置压在奥迪TT车头上,车尾部左侧受到严重撞击,并卡在快速路外部护栏上;奥迪TT车头严重损毁,车辆严重变形。在现场,一摊血迹浸染了一地的碎玻璃。据调查,中巴车是某单位班车,当时已经送完员工,仅有驾驶员宋某一人,并未受到太大伤害;奥迪TT中的一对男女却没有这么幸运,被甩出车的女子在送往医院后,因头部受到严重创伤经抢救无效身亡,驾车的男子也因头部受伤在医院进行救治。

  半夜约女网友兜风 半小时后出车祸

  据了解,驾车的男子李某今年24岁,青岛本地人。车内女子尹某28岁,滨州人,在青岛读完大学后与几个朋友一起在团岛租了间房子,并在即墨路小商品市场开了个服装店,与李某在网上相识。

  尹某的舍友回忆说,6日晚尹某还出去与别的朋友吃了顿饭,然后回到宿舍准备休息,晚上快12点了,尹某接到李某的电话说出去玩,就离开了宿舍。“听说要去东部兜风。”尹某的舍友回忆说,就在尹某离开半个多小时后,她们就接到了尹某的死讯。

  李某回想当晚的事情时说,因为白天跟尹某说了自己刚过户的跑车修好了,要叫尹某一起出来玩玩,所以晚上给她打了电话,两人沿着海边兜了一圈之后他准备送尹某回团岛,没想到出了这种事。交警调取尹某和李某的聊天记录,发现两人最后一次聊天为4月6日白天,当时李某提及车修好了,尹某回复道:“这不你又可以去飙了吗!”

  7日事发后,李某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交警对其抽血检验,结果显示李某当晚并未饮酒。凌晨三点,李某因害怕担责,自己拔下输液管离开医院,7日晚9点多被市北交警在延安一路一家小旅馆内查获。

  交警介绍,随着天气转暖,马路上飙车族又逐渐增多,尤其是深夜马路上车辆相对较少时,飙车族往往因车速过快而发生交通意外,希望车主小心驾驶。(本报记者 刘爽 本报通讯员 宫国柱 宫亮)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