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绑架强奸心仪女子 拍裸照威胁就范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绑架强奸心仪女子 拍裸照威胁就范被拘
2009年04月10日 17:57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色狼,假冒台湾人绑架强奸了自己心仪的女子,还拍下她的裸照,威胁要传到网上。4月5日下午,案发不到一天,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谭某祥(男,26岁,江西宁都县人)抓获,成功破获了这起恶性绑架强奸案。

  4月4日下午,海沧东孚派出所接到19岁的福建宁化籍女孩黄某英报警说,当日上午,她被一名刚认识不久的男子骗到天竺山强奸,并被勒索了3000元赎金。接报后,海沧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4月5日下午1时许,根据市公安局相关支队的侦控结果,专案组在集美石鼓路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谭某祥顺利擒获,当场缴获黄某英被抢走的手机及谭某祥用来作案的手机、水果刀等工具。

  警方目前已查明:今年3月中旬,犯罪嫌疑人谭某祥在集美某旱冰场认识了被害人黄某英。在交往过程中,谭某祥谎称自己叫“张海洋”,是台北市人。4月4日上午,谭某祥携带水果刀等作案工具,以到山庙拜佛为由,将黄某英骗到东孚天竺山林场。行至天竺山偏僻处时,谭某祥突然要求黄某英做他的女朋友,并要与她发生性关系。遭到黄某英拒绝后,谭某祥凶相毕露,亮出刀来,威逼黄某英脱光衣服,并用手机对她进行拍照。而后,谭某祥以毁容、将裸照上传互联网曝光等为由恐吓黄某英,令她不敢反抗,将她强奸。强奸得逞后,他用黄某英的鞋带、衣服将她手脚绑住,抢走一部手机,并逼迫黄某英与父亲联系,向他指定的账户里汇款3000元。勒索赎金得手后,谭某祥才将黄某英手脚解开,仓皇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祥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王康 杨志艺 黄圣达)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