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周三又遇"倒春寒" 阵雨、北风先后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下周三又遇"倒春寒" 阵雨、北风先后到
2009年04月12日 14: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气温冲顶27℃,下周又有“倒春寒”闪击京城。

  上午,市气象台最新报告,阵雨、北风轮番上阵后,下周三最高气温骤降至17℃,但随后很快重返到20℃以上。

  昨天含蓄的春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连日的干燥晴热。而今天拨云见日,太阳又露出笑脸,气温一下“钻空子”,翻着跟头往上蹿,白天最高能达到27℃,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个预报最高温。

  但冷空气还没有放弃,今天下午将杀个回马枪,正好与空气中充沛的水汽会合,再度带来一次降水过程。预计今晚,本市将出现今年第一场小阵雨天气。降水量依然很小,却能送来清新凉意。

  下周京城的天气不太消停。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下周二,小阵雨又来光顾。

  受风雨影响,下周三将出现一次短暂的“倒春寒”,白天最高气温骤降至17℃,夜间最低达到5℃,寒意乍起。

  下周前几日具体天气

  13日 阴转晴,最高26℃,最低12℃14日 阴有小阵雨,南转北风1、2级至3、4级,最高气温23℃,最低11℃15日 晴,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17℃,最低5℃16日 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10℃ (记者陶颖)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