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九大流行秘闻:解密电视购物暴利产业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月九大流行秘闻:解密电视购物暴利产业链
2009年04月1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3日电 (何锡铨) 人机思维互动网站网民雷达( )“秘闻”分类排行榜消息发现,3月份,中国十大秘闻因转载网站众多(监测中国境内500家主流新闻网站),而备受网民关注:

  1、个人信息被盗卖内幕:每条信息0.1元到50元不等。记者在北京市通州区某住宅小区看到,三居室内摆满了电话,20多名年轻人在这里做着类似电话推销的工作。“这是奥运黄金甲全球手机,是纯黄金打造的一种黄金甲手机,这款手机2300元就能使用。”这家不过20多人的公司每天都以同样的模式赚上三四万元。为什么这么个小公司,每天让那么多人上当呢?购买过黄金甲手机的史女士说,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推销员很准确地说出了她的姓名、住址以及曾经购物的经历。

  2、空军飞行专家解密,歼十迫降生死转折。“李峰的成功迫降不仅为飞行员处理发动机停车的特情提供了范例,更重要的是为飞机的无动力飞行在技术上提供了重要的实践经验和素材。”空军某部副参谋长、特级试飞员徐勇凌对这次歼十战机的成功迫降给出了高度评价。徐勇凌认为,李峰的成功反映在整个迫降过程中的三个节点和五个关键环节,“如果其中有一个环节中的细节出现问题,可能就是另外的结果。”

  3、氯气泡出雪白黑心棉,老板自曝年利润60万。据了解,这些废弃布头多是从广东和广西的服装加工厂购进的废弃料。每公斤包括运费在内,大约2元钱。王某说,在乾县的“黑心棉”加工窝点,较大的年产量可以达到600吨~800吨,年利润可达到60万元以上。

  4、解密电视购物暴利产业链:利润差价达50%-55%。“我们对客户一般会收1—2万的进棚费,也就是一个初始成本费用的收取吧。这块利润以外,还可以从卖出的产品里赚取差价。”田竹以自己曾经代理的一款售价为998元的手机举例,从厂家拿货的价格一般只在400元,同时还会配送一些数据线、SD卡等。这样算下来,产品的利润差价就达到50%-55%之间。

  5、神秘“鬼洞”白骨成堆,疑为白莲教避难所。在长寿区葛兰镇塘坝村,最近有人发现一神秘洞穴,有胆大者进入洞内探险,发现洞中岔洞连连、尸骨成堆、蝙蝠成片……探险者在洞内走了3小时,也没有走到尽头。据了解,有传说称这个洞穴曾是“白莲教”义军避难场所,当地居民希望专家前往探险揭秘。

  6、揭秘航意险销售黑幕:一场危险的游戏。在个别地区个别代理点销售的航意险,“表面真保单、实则假数据”——即保险公司或代理点收取保费后,却可能未将保单信息及时录入保险公司系统,此类保单形同“空头支票”同样无效。业内俗称此举为“埋单”或“吃单”,侵害投保人利益的同时,也被质疑有漏税之嫌。

  7、解密电话诈骗"运行图":分工明确,利用银行漏洞。除了开卡时审查不严,一些银行对于现金的异常流动视而不见。如海淀区一次被骗259万元的案件中,6名嫌疑人拿着大批银行卡,围住三台ATM机大肆取款,很短时间内就将ATM机里的现金取空。办案民警表示,如果当地银行稍有社会责任感,必然能察觉这三台ATM机的异常情况。金警官说:“诈骗团伙取款都挑选那些比较僻静,顾客很少的ATM机,而这些平时顾客很少的机器短时间被取空,肯定是一种异常情况。”

  8、“藏独”女头目潜回亚洲密谋反华“绝密行动”。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年之际,达赖集团在世界的多个地方制造了“藏独”闹剧。去年,“藏青会”一手主导了拉萨打砸抢烧事件,而今年“主演”闹剧的,则是“自由西藏学生运动”头目拉顿德通。这个擅长搞阴谋活动的女人再度扬言,他们正在亚洲策划反华和支持“藏独”的“绝密行动”。

  9、台无人机试飞时坠毁,军方防泄密低调捡残骸。对于捡拾残骸的官兵看到记者掉头就跑,军方将领则缓颊说,世界各地的武器研发都属机密等级,台湾也不例外,武器研发不成熟,官兵如果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基于保护机密不外泄。台军方发言人虞思祖则说,对台军武器研发,不予评论。

  另外,“传言”分类排行榜消息发现,过去一周,五大传言流行新闻备受关注:1、网上盛传“首批创业板企业候选名单” 。2、日本女星广州行惹众怒续:当事酒吧辟谣。3、女子网上发假消息称学生遭残忍杀害被拘留。4、陈冠希抵新加坡记者扑空,保安实弹戒备。5、刘德华传闻婚期媒体扑空,朱家亲属反拍记者。

  “怪现象”分类排行榜消息还发现,过去一周,五大怪现象流行新闻备受关注:1、9年来离不开砒霜杀虫剂,衢州"奇特毒人"戒掉毒瘾。2、至今仍未搞清病因十大怪病:海湾战争综合症。3、离奇车祸一死三伤隔离栏戳穿汽车开了40多米。4、收藏家在农家上厕所发现价值连城恐龙化石。5、机票优惠怪现象,儿童打折机票贵过成人票。(完)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