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打掉一犯罪团伙 30多的哥被敲万元"喊客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打掉一犯罪团伙 30多的哥被敲万元"喊客费"
2009年04月13日 11:3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地打掉了一个在哈站附近敲诈勒索30多名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团伙,7名团伙成员中现有5人落网。

  2009年2月以来,在火车站龙门大厦门前经常有一伙社会闲散人员对在此拉客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威胁,强行收取每跑一趟车10元钱的“劳务费”。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立即进行走访调查。经查,该团伙是以绰号为“姨夫”和“凯旋”两人为首的,专门敲诈勒索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团伙,二人纠集了“小强”、“小超”等5名社会闲散人员,在火车站龙门大厦门前以帮出租车喊客为名,向在此拉客的出租车司机收取每趟10元的“劳务费”。该团伙共敲诈30多名出租车司机,得赃款近万元。

  4月4日,侦查员将正在勒索出租车司机的“凯旋”、“小强”及“小超”三人捕获。据其交代,团伙首脑“姨夫”本名叫刘夫,家住道外区,现年31岁。4月6日19时许,侦查员在龙门大厦附近将正在收“劳务费”的刘夫和其团伙成员张兴福抓获。经过审讯,该团伙成员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

  绰号为“小眼睛”、“ 和和”的2名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秦雷 记者 刘姝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