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首例网吧"3C"认证案 业主告西乡质监局败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汉中首例网吧"3C"认证案 业主告西乡质监局败诉
2009年04月13日 11:43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网吧电脑“3C”案在西乡县法院宣判,法院判决西乡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胜诉,起诉的4家网吧业主败诉。据悉,这起因“3C”认证起诉质监部门在汉中还属首次。

  2008年,西乡县质监局稽查队执法人员,对全县多家网吧营业使用电脑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网吧使用的电脑整机均无“3C”认证标志。县质监局向17家网吧业主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接到处罚书后,多数网吧业主接受了处理,但有4家网吧业主依法向西乡县法院提起诉讼。

  今年2月,西乡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但未当庭宣判。4月9日,西乡县法院审理后认为,县质监局适用法律条款和程序均无过错,对网吧的行为不予支持,维护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记者 张红中)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