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一质检员被割舌 家属怀疑遭人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安康一质检员被割舌 家属怀疑遭人报复
2009年04月13日 11:4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早晨,安康一青年马某,与他人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门前发生冲突,事后马某舌头断掉一截。马某的家属怀疑,马某的舌头是被人割掉的。目前安康市汉滨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青年吐出一截舌头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读者反映,称一名满身是泥的青年,舌头断掉了一截,现已送到安康中心医院外科住院部接受治疗。接到消息后,记者立即赶到医院,但被告知,由于医院条件有限,伤者已被送往西安救治。据该受伤青年居住的小区一名保安介绍,当天早上8时30分,他看到马某从小区出来后,与一名老头发生冲突,随后见马某躺在地上,他便立即跑过去,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马某竟吐出了一截舌头,于是他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接诊该患者的医生李增艳介绍,当日上午8时53分,他们接到120指挥中心电话后,立即与护士司机一同赶往现场。当他们到达该小区门前时,该小区的保安称伤者已经离开。随后,在该保安的带领下,李增艳在距该小区数百米远的一个劳动就业培训中心门前发现了该男子。

  家属:可能是得罪了人遭到报复

  “当我们停车后,该男子打开车门上了急救车。我当时就发现该男子舌头已经少了一截,断掉的舌头也不知去向。后在保安的指引下,在小区门前找到了该男子的断掉的舌体。”李增艳告诉记者:“急救车到达安康市中心医院后,该男子不知为何下车后突然跑向医院急诊科,之后又跑向医院大门。随后我们将该男子送往五官科,途中该男子不断用手抓自己的脸。到了五官科,我们正和医生办交接时,这名男子又曾跑到妇产科去。”

  马某的家属随后与公安一同来到了医院,马某的姐姐在看到弟弟的惨状后,连问其弟是不是被人打了、是不是人家嫌他话多割掉了他的舌头。由于已无法说话,马某只能点头应答。据马某姐姐介绍,弟弟的舌头断掉她怀疑是被人割的,因为在汉滨区建设局质监站工作的弟弟,责任心很强,质检把关很严,因此可能得罪了某些人,才招来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从汉滨警方了解到,警方已调取了案发现场的录像资料,并调查走访了目击证人。根据录像资料显示,马某在当日早晨在该小区门前确实与一位约60岁的男子有争执推搡现象。在双方推搡过程中,马某咬伤了对方的耳朵。至于马某的舌头到底是自己咬掉的还是被人割掉的,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记者昨晚截稿前了解到,目前马某已被送至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救治,至于其舌头因何断掉,目前院方也尚未确定。(记者 张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