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租住屋双双割喉续 男子不愿分手持刀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在租住屋双双割喉续 男子不愿分手持刀伤人
2009年04月13日 13: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4月2日《疑情感纠纷,情侣双双割喉》报道了虎门镇一双情侣双双割喉获救的案件。昨日,警方初步查明“情侣割喉”为一宗故意伤害案。目前,受伤3人均脱离生命危险,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不愿分手 男子持刀伤人

  据虎门警方介绍,3月30日晚,女子陈某致电男朋友张某要求分手,并表示要前往与张某同居的出租屋内搬回自己的行李。晚上9时许,陈某同工友张力来到出租屋搬行李。张某不同意,并责怪张力从中挑拨。于是张某将张力叫进出租屋的卧室,质问其为何要这样做,随后用左手勒住张力喉部,右手抓起桌上的水果刀,向张力右胸部刺了一刀。

  先伤女友再自杀

  张某刺伤张力后,到客厅央求女友不要分手,但陈某态度坚决。想到女友如此无情,张某十分生气,于是用双手掐住陈某喉部,再持刀在其喉部和手臂各割、刺了一刀。他一松手女友便倒在地上,很快没了声息。

  “我以为她死了,就想自己也死了算了,我就用刀割自己的喉部,接着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醒来,发现自己已躺在医院。”张某接受审讯时对办案民警说。

  都是冲动惹的祸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医院见到仍在接受治疗的张某。他告诉记者,他很后悔:“2007年,我来到虎门白沙的一鞋厂务工,不久便认识了女友陈某。去年年底,我们都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没想到她说变心就变心。当晚我怎么哀求她也不动心。我一时冲动,做了糊涂事,害了女友和她同伴,同时也害了自己,真不应该。” (记者刘满元)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