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芬河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绥芬河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2009年04月13日 15: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公安局得到证实,该局经侦大队日前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犯罪嫌疑人以职务之便侵占财产360万元人民币,目前该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绥芬河市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沈某系绥芬河市某公司总经理,该人自2008年10月份开始收取公司的出租车租赁费,共计960万元人民币,但其只向公司财务上交600万元人民币,其余360万元人民币被沈某据为己有。

  沈某将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占的钱款存入其个人银行账户,用于购买个人理财产品,而后又将钱款转移到香港汇丰银行个人账户,其本人于2009年2月15日离开公司逃匿。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抓捕归案。(记者程子龙)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