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禽兽父亲多次强奸两亲生女儿获刑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一禽兽父亲多次强奸两亲生女儿获刑10年
2009年04月13日 15: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多次强奸自己亲生的两个未成年女儿,被告人邱某某近日被新疆温宿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邱某某于1998年携妻女来新疆温宿县恰克拉克乡,以做裁缝和种地为生,2000年邱某某的妻子离家出走,撇下2个幼小的女儿,被告人邱某某独自抚养。

  法院查明,被告人邱某某自妻子出走后,自甘堕落,整日酗酒,弄得家徒四壁。但他的两个女儿非常乖巧听话,大女儿邱丽丽(化名)早早辍学,在家帮父亲做饭、洗衣、干农活、照顾父亲和妹妹。

  2008年4月的一天晚上,被告人邱某某酗酒后,兽性大发,将睡在上铺的大女儿邱丽丽强行拉到自己睡的下铺,使用殴打、威胁的手段,强行奸污了刚满14周岁的大女儿,在随后的几个月里,被告人邱某某多次强奸其大女儿邱丽丽,邱丽丽惶惶不可终日。

  2008年12月23日晚,被告人酒后回到租住的房子,想再次强奸大女儿,其大女儿见状便谎称自己来月经不便发生性关系,被告人邱某某又盯上了年方13岁的小女儿邱苹苹(化名),便使用殴打、威胁的手段将其小女儿强奸。在此过程中,邱苹苹因疼痛哭喊,邱某某不顾冬夜酷寒,将小女儿赶出家门,然后再次强奸大女儿。

  2008年12月26日晚,被告人邱某某酒后,又欲强奸小女儿邱苹苹,大女儿见状,赶紧让小女儿借上厕所之机逃离了家门,后被邱某某找回。2008年12月29日晚,被告人邱某某酒后欲强奸两个女儿,大女儿邱丽丽为了保护自己的妹妹,在禽兽父亲的淫威下,迫不得已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后邱丽丽借口上厕所,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曹志恒)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