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砸死同村11岁女孩 几句口角引发血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5岁少年砸死同村11岁女孩 几句口角引发血案
2009年04月13日 16:39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仅仅为了几句口角,一名15岁的少年竟残忍地向同村一名11岁女孩痛下杀手。昨日,开阳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此案。

  5日下午17时30分许,家住开阳县米坪乡的村民李某正在家中招呼客人,两岁的小女儿突然哭着回家来,带着妹妹出门玩的11岁大女儿小鹃(化名)却不见了踪影。感到奇怪的李某外出找寻大女儿,在寻至高关组圈巴林乡村公路时,发现小鹃刚刚骑的自行车倒放在路边,车边留有一摊血迹。李某顿觉不妙,立即召集家人在附近山上和田间进行搜索,之后发现小鹃血肉模糊地躺在一块大石后面,已经没了呼吸。

  当天下午18时许,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会同米坪派出所组成专案组进行现场勘察。

  经过走访,专案组民警了解到案发前半小时有村民看见云湾村15岁的王某在案发地附近放牛,王某则告诉民警,他看见是一名穿红色毛衣骑车经过的外地男子杀害了小鹃。获此消息,民警立即安排人员设置安全检查卡点,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盘查,同时继续向王某了解情况。交谈中,办案民警发现王某眼神闪烁不定,更不敢正视民警的眼睛,丰富的办案经验让民警察觉到事情很可能并不是像王某叙述的那样。在民警的耐心劝导和强大政策攻势下,王某终于交代了杀害小鹃的犯罪经过。

  原来,当天下午16时许,11岁的小鹃带着两岁的妹妹骑车经过高关组圈巴林乡村公路时,由于速度过快,将在路上行走的一头牛惊吓到路边的水沟中。牛的主人王某见状,立即上前将小鹃拦下,要求小鹃将牛拉回大路。因小鹃不答应,双方产生了激烈的口角,恼羞成怒的王某打了小鹃几个耳光后,顺手捡起一块石头向小鹃脑后砸去,头上流着血的小鹃哭着喊着要将此事告诉父母。此时,头脑一片空白的王某十分害怕小鹃告状,未考虑后果的他挥拳对着小鹃头部一阵猛打后,将已奄奄一息的小鹃拖至路边菜地上的一块大石后面,举起一块石头重重地砸向了小鹃……(来源:贵州都市报 糜盈 曹源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