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宾馆会女网友碰上三壮汉 当场被捅数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宾馆会女网友碰上三壮汉 当场被捅数刀
2009年04月13日 17: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情人节对单身汉李刚来说原本应该是浪漫的,因为他在网上“聊”了很久的女网友张霞主动约他出来“开房”。可是当李刚满怀激情地走进房间后,却发现床上坐的不是张霞,而是三个大男人。三男子对李刚连捅数刀,原来其中一人是张霞现实中的男友,这一切都是他设下的“局”。近日,持刀伤人的3名歹徒被警方擒获。

  李刚是南京人,家住建邺某小区,今年20岁。单身的李刚喜欢在网上聊天,结识各种各样的女孩。其中有一个女网友也是南京的,名叫张霞,家住鼓楼,今年17岁。两人在QQ上聊了大半年,颇有情投意合、相见恨晚之意,很快确立了情侣关系。可是李刚却不知道,张霞除了在网上有他这个男友,在现实中还有一个男友,名叫戴俊。在李刚和张霞打得火热的日子里,戴俊发现女友对自己越来越冷漠,而且常常在QQ上和某人聊得甚欢,猜疑和嫉妒一下子涌上了他的心头。他悄悄查看了张霞聊天记录,看见那一行行充斥着暧昧信息的文字,戴俊怒了。他告诫张霞不要再与李刚来往,但张霞并没有把他的话当回事,依旧和李刚交往密切。这让戴俊感到男人的自尊心受辱,于是便决定“教训”一下李刚。

  今年2月,戴俊趁张霞不在线时候,用其QQ与李刚联系。聊天中,李刚见“张霞”柔意绵绵,并且约他2月14日凌晨在某宾馆见面。李刚以为张霞要和自己过情人节,兴奋不已,于是便一口答应了下来。“张霞”说,她年纪还小,晚上不回家家人恐怕要找她,情人节那天她的手机会关机,叫李刚到时候直接到宾馆房间去找她,不要和她手机联系。

  见李刚上当了,戴俊便约上了自己的两个好友,三人准备了水果刀、木棒等工具藏在身上,坐在宾馆的房间里等着李刚的到来。2月14日凌晨,李刚如约来到某宾馆,可见到的不是张霞,而是凶神恶煞般向自己冲来兴师问罪的戴俊等三人。还没有说上几句话,李刚就被早已恼羞成怒的戴俊等人连捅数刀,连呼救的机会都没有就倒在了血泊之中。戴俊等人随即逃离。

  南京建邺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工作。民警赶到宾馆后立即将李刚送往医院,因救治及时,才没有生命危险。戴俊等人本来只想“教训”一下李刚,不料却一时冲动,下重了手。见到李刚倒地不起,他们以为自己杀了人,于是潜逃外地。近日,民警在某网吧,将戴俊等三名疑犯抓获归案,目前三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通讯员 建公 记者 焦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