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争吵吃亏 母亲劝架被"准女婿"踢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与男友争吵吃亏 母亲劝架被"准女婿"踢骨折
2009年04月14日 13: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儿与男友发生争吵,母亲上前劝架时,被踢倒送进医院。医院方称,几天过去了,伤者的家属既不露面也不就老人的治疗问题表态,让医院颇感为难。

  4月13日上午,记者在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见到了那名骨折老人。老人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一脸痛苦。陆医生说,老人4月11日晚被120急救中心送到该院治疗,通过拍片检查确诊为右肘关节脱位,右桡骨不全性骨折。老人刚送进医院时,家属曾出现过,可把老人送到医院后,家属就没再露面。4月12日,院方曾跟老人的女儿联系过,不知为何,也不见人来理会。

  更让医院感到为难的是,根据老人目前的病情,急需进一步住院治疗,但因老人的家属不露面,没有家属的签字确认,院方也不敢采取进一步的治疗措施。

  老人的病历本上写着她姓冉,今年62岁,是百色隆林人。老人说,自己这次到南宁本是来看望女儿,不想却被女儿的男友踢成骨折。

  老人告诉记者,她的小女儿张某跟一姓尧(谐音)的男子交往已3年多,因一直没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家人很不放心,而且两人经常争吵,她也想趁机劝劝他们。4月11日晚,当她跟女儿一起回到北宁街一旅馆时,女儿的男友再次跟她女儿发生争吵,并动拳头打女儿。她上前劝说,对方竟将她踢倒在地,不能动弹。警察赶到后把她送到医院,尧某也被警察带走。至于家属不露面的原因,老人说,女儿根本拿不出钱来给她住院治疗,而远在隆林的儿女在得知此事后也认为,既然是小妹的男朋友打伤她的,自然要小妹的男朋友出钱治疗。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老人几天没露面的小女儿张某来到病房给老人送吃的。张某说,男友已被派出所带走,对方拿不出钱来给母亲治疗。她这几天到处去给母亲筹钱,并把事情告知隆林的兄弟姐妹。刚开始家人根本不相信有这样的事,她几次打电话后大姐才同意筹钱来南宁。她称,老人被打成这样,作儿女的他们自然会管,目前她大姐已筹到5000元钱,估计14日上午就能赶到南宁。

  据了解,目前警方还在就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来源:南国早报 经小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