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机男子打火机藏冰毒 做贼心慌终露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登机男子打火机藏冰毒 做贼心慌终露馅
2009年04月14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4月14日电(记者张慧慧 实习生沈文剑 通讯员吴巍立 张燕)记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获悉,昨日,一登机男子用打火机藏匿毒品企图蒙混过安检,被当场查获。

  据介绍,4月13日18时50分左右,安检人员在对宁波飞往深圳的ZH9568航班实施检查时,一名25岁的陆姓男子走进国内安检5号通道。依照检查员引导,他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X光机传送带上接受检查。

  这时,执勤的工作人员发现X光机屏幕中有金属打火机图像,于是要求开包检查。在包内,安检人员发现一只ZIPPO打火机,取出并告知有关禁止携打火机乘机的规定。

  交谈中,工作人员小李发现,该旅客一直低着头,神情紧张,在整理自己的包裹时,两次将香烟掉落。凭着职业敏感,小李判断这“打火机”有问题。于是,她打开打火机后盖检查,发现藏匿的一只塑料袋,内装有两颗红色药丸。询问时,该男子拒不回答。

  安检人员立即控制该男子,并移交机场公安部门。经审查,该男子姓陆,为吸毒人员,藏匿的两颗红色药丸为麻古,属于冰毒。

  据了解,该男子现已被机场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