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突袭马连道附近华睦大厦带走30可疑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警方突袭马连道附近华睦大厦带走30可疑人员
2009年04月15日 04: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点左右,宣武区马连道附近的华睦大厦下,6辆警车将大厦门口包围,随后10多名民警冲入大厦内,随后从大楼内带出30多名男女,经一辆公交车带走。据一名知情者透露,这些人可能与传销有关,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击者梁先生说,当时他路经此地,突然看到从两个方向开来6辆警车,围堵到对面的华睦大厦门前。随后一辆未标线路的公交车,也停到大厦门前路边。

  车停稳后,10多名民警从车中冲出,跑进大厦内。10多分钟后,10多名年轻男女被从楼内带出,但脸部都被遮挡起来。又过了几分钟,又有10几名男女被民警带出,这些人均被带上路边的公交车。随后,公交车驶离大厦门前。其余民警又停留了一段时间才离开。

  昨天下午5点,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些人分别在大厦的七层和九层,可能与传销有关系。而在大厦楼层公司介绍牌上,记者发现,事发楼层办公室并未标注任何公司的名字。

  昨天,对于被带走人员是否涉及传销的问题,北京市公安局方面未给予答复。(记者肖岳)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