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地下炼油作坊发生中毒事故二死一昏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一地下炼油作坊发生中毒事故二死一昏迷
2009年04月15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茂名四月十五日电 (记者 梁盛)十四日下午十三时许,与广东茂名化州市新安镇交界的廉江市河唇镇风稍村委会内,一地下炼油作坊发生中毒事故,三名民工被送医院抢救,其中二人证实不治。

  截至记者十五日发稿时,另外一名中毒重度昏迷民工仍在抢救中,事故原因尚未查明。

  据知情者称,事发地段属廉江与化州两市交界管辖“盲区”,不法分子乘机开“厂”谋利。约两年前,化州市同庆镇一梁姓商人就在风稍村委会石板涌村内,用小作坊加工废油。饱受空气污染的当地村民苦不堪言,有关部门虽然加强打击,仍收效甚微。

  十四日下午十三时许,当地村民发现该废油加工作坊两间简易工棚内,有三名男性怀疑中毒,均处昏迷状态,不省人事。后经送医院抢救,其中二人于下午六时左右宣告不治,另外一人仍处深度昏迷,需继续施救。

  据事故现场分析会传来消息,事故中二名死者和另一名重伤者均是贵州籍人,但确切身份至今未查明,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