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癌失去"做女人权利" 老公提离婚索赔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患癌失去"做女人权利" 老公提离婚索赔20万
2009年04月15日 15:37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身患宫颈癌多年,现只能靠药物勉强维持身体的帅女士第三次接到了丈夫的离婚诉状,上面除了想要回帅女士现在居住的房子外,还要求帅女士赔偿婚前财产20万。据帅女士称,自己的子宫和2公分阴道被切除而失去做女人的权利后,她就一再对丈夫的所有所为忍气吞声,可是这飞来的一大笔债务却让她难以接受。

  4月14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电话后,在海口市海甸五西路见到帅女士。今年47岁的她虽然被病魔折磨得身心交瘁,脸蛋上却依稀留下当年漂亮的影子。据帅女士回忆,他和老公陈先生是2004年5月在网上认识的,当时陈先生想尽一切办法追求她。由于自己先前离过一次婚,所以面对陈先生的热烈追求她并没有为之所动。然而就在陈先生来自己老家湖北四天后回去的那天,她尿血后被查出了急性甲状腺。陈先生得知后,第二天就坐飞机从家赶到了湖北。后来她又相继被查出了宫颈癌,卵巢及结肠上也发现了囊肿。但是陈先生仍然一如既往地照顾着她,并且对她嘘寒问,想尽办法去安慰开导她。并且对她的家人一再承诺,这一辈子会一直好好照顾自己。终于,陈先生的一片痴心感动了她和她的家人,在帅女士姐姐的操办下,她于2005年的1月和陈先生结了婚。结婚后定居海口。

  帅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癌细胞一再扩散,为了挽救生命,在后来的手术中她的子宫和2公分的阴道被拿掉了,也就是说这次手术后她作为一个女人的一些基本特征没有了。刚开始的时候,老公还像最初追求她那样对她体贴入微。但是从2006年初开始,一切便开始发生了变化。老公先是经常凌晨一两点出去,后来便由于纵欲过度频繁尿裤子,还时不时地在小区到处说她的坏话。当有一次她问到房产证上为什么没有自己的名字时,老公便闹着要离婚。后来在法院判老公赔偿30万的情况下,老公又决定不离了。但是每次的不告而别和闹失踪便成了老公的家常便饭。当她病情再次发作时,老公总是狠心地把她丢在一边,甚至还找人来劝说她离婚。

  帅女士说,自2008年大年初六,老公把吃完饭从饭店出来的她抛到雨中后,便再也没有了音信。无论她怎么打电话和发短信都联系不上老公。2009年4月14日,当又一份离婚起诉书传到她手中时,她几乎被老公所提出的一切击晕了。在起诉书上,老公要求法院把她现在所住的房子判给自己,并且要求她返还婚前财产20万。

  对此,帅女士显得很无助:“我现在每天只能靠药物维持身体,身患绝症也活不了多久了,来海南又无牵无挂,没了房子我住哪,再说我也没花他多少钱。而且我现在总共也没几千块钱了,不知道到时该怎么办。”

  根据帅女士所说的,记者试图和陈先生取得联系,但是由于陈先生电话和住址都处于未知状态,所以一切无从入手。(汪洪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