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客绑架桑拿小姐拍裸照 勒索其男友6000元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嫖客绑架桑拿小姐拍裸照 勒索其男友6000元被捕
2009年04月15日 16:33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桑拿小姐静静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去年12月29日,顾客以“包夜”为名,将她捆绑并拍摄裸照,向其男友勒索6000元。

  那天下午3时许,阿城致电静静,让她晚上11时去他房间,他要“包夜”,并会支付静静小费1000元。静静爽快答应了。

  当晚,阿城接静静去了酒店,他们在客房里脱下衣服躺着聊天。不久,小龙也进了房间。阿城立刻露出凶恶嘴脸:他立即绑住静静,接着,小龙用数码相机给静静拍了多张裸照。

  两人还搜到静静的钱和一张银行卡。可静静说,只有她男友才知道卡密码。阿城要求静静给男友打电话,让她男友送6000元到安兜医院。并要求静静男友提供银行卡密码。静静无奈,只好照阿城说的去做。

  静静的男友故意给歹徒提供错误密码,以拖延时间;另一方面,他悄悄报警。密码不对,钱取不到,恼火的阿城和小龙就让静静在一张欠条上写下名字和按手印。

  歹徒没料到,天亮后,静静趁阿城出去、小龙睡着时,逃了。

  据查,阿城(另案处理)和小龙均是河南开封人。近日,歹徒小龙因涉嫌绑架罪被湖里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当事人均为化名)(郭桂花 郭润君 陈向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