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免费赠药骗财 得手后仓惶逃窜闯进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借免费赠药骗财 得手后仓惶逃窜闯进派出所
2009年04月15日 16: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4日上午10点20分,三台县西平派出所值班民警走出值班室正准备去上厕所,突然从门口跑进来一名男青年,脚还没站稳又转身跑出了大门。此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紧追过去挡住了该男子的去路。该男子气喘吁吁,神色慌张,当民警对其询问时,从建设街街口跑过来三、四位居民,高喊着“这里还有个骗子,快抓他”。该男子见状拔腿就跑,眼疾手快的民警一个擒拿手,牢牢地抓住了这名男子。

  经查,当日上午9点过,三名男子冒充某公司工作人员,以免费治病赠药为名窜至西平场镇。待几个居民进入事先设好的圈套后,他们让居民把身上的钱全部掏出来,交给冒充场镇居民的一个“托儿”,并交代必须用纸将钱包起来。另外两名骗子接着发放一些廉价的药品。发放完毕后,骗子就让这几个居民转过背去开始照相,趁大家转过去整理衣服,准备拍照的时候,三名骗子拿起钱立即逃跑。发现上当后,受骗居民开始追赶。因为被追太紧,其中一个骗子把骗到钱撒在地上,想利用居民捡钱的机会,争取更多的逃跑时间。被骗的居民没有上当,仍然穷追不舍。追到吴家祠附近时,巧遇派出所四位民警周军、曾华先、郑曦、刘明春。几个受骗者大喊“警察,快逮住他们”,民警随即加入追赶行列。十多分钟后,两名男子被抓获,另一名男子仓惶之中闯进了派出所。几分钟后,三名行使诈骗的男子在值班室“相遇”。

  据民警介绍,三名男子于某、张某、李某是三台潼川镇人,目前公安机关对其作出了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赵顺安)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