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持械大砸美容美发店 疑因经济纠纷引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手”持械大砸美容美发店 疑因经济纠纷引起
2009年04月15日 18: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店内镜台玻璃被砸出大洞 记者 陈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陈浩 见习记者 许明 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光天化日下,一伙人持械冲进美容美发店乱砸一气,吓得客人纷纷逃离,还伤了多名员工。昨天,两家春璇子美容美发店差不多同时发生骇人一幕。据悉,5名违法嫌疑人现已被警方带走,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梅川路中江路,被砸的一家春璇子美容美发店已关门停业。门外聚集了不少市民,店内员工正在议论此事。店堂里一片狼藉,茶几底朝天,凳子断腿倒卧,毛巾踩得漆黑。最触目惊心的是,14块镜台玻璃均被砸出大洞。该店美容经理沈小姐和十几名员工七嘴八舌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况。下午1时许,店里正在营业,底楼有七八个顾客在美发,2楼做美容的有5人,“突然一二十人冲进店里,为首的是个光头,每个人手里都提了铁制器械,乱砸乱打。”顾客吓得纷纷逃离。尽管这伙不速之客主要目标不是伤人,但仍有多名员工被打伤,其中伤得较重的是4名男性发型师。记者随后看到了一名刚从派出所做好笔录的唐姓发型师回到店内,他的鼻梁被打骨折,其他多名伤者还在医院。

  据员工讲,混战持续了十多分钟。在此过程中,店方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时,多数打砸人员已经逃离,但有多名“打手”被员工揪住不放,随后被警方带走。

  与此同时,美容经理沈小姐得知——清峪路真光路上另一家“春璇子”门店也同样遭到一伙人持械砸店。员工介绍,这两家“春璇子”门店的“前身”均是“申之春”美容美发店,双方有龃龉,近来关系比较紧张。昨晚,记者多次拨打“申之春”公司有关负责人马先生的手机,他一直没有接听。警方表示,现场共抓获了5名违法嫌疑人,经初步调查,此案系双方经济纠纷引起。目前案情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