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进入“雾月” 多架国际航班备降虹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申城进入“雾月” 多架国际航班备降虹桥
2009年04月15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14日电(陈涛)清明以来,上海进入多雾季节,受其影响,部分国际航班连续多日从浦东机场备降至虹桥机场。昨夜今晨,又有多架航班“光临”虹桥机场。

  昨晚,虹桥机场再次接到浦东机场的请援信息,称浦东机场又遇大雾来袭,部分国际航班需要紧急备降虹桥机场。接报后,虹桥边检立即启动航班备降应急预案。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东方航空公司MU708航班(香港——上海)抵达虹桥机场,至15日凌晨一点左右,虹桥边检站又陆续为FM812航班(香港——上海)、FM836航班(香港——上海)、FM808航班(澳门——上海)的旅客办理了入境手续。

  有边检人士称,FM808航班早在14日晚九点二十就拟降落在虹桥机场,但是因机场没有多余机位,最后只好辗转至南京,后又于15日零时抵达虹桥机场。

  据介绍,春冬两季都是多雾季节,浦东机场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或周边城市机场的情况时有发生。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