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沈殿霞惊艳亮相 喊话盼出现山寨曾志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寨版沈殿霞惊艳亮相 喊话盼出现山寨曾志伟
2009年04月17日 08: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8岁的重庆男子要“变身”已故香港明星沈殿霞。昨日上午,经过深圳某医院一周的微整形造美后,山寨版沈殿霞惊艳亮相,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这名男子叫刘辉,身高1.68米,体重280斤,因其身形“巨大”而屡次找工作被拒。凭借其才艺和胖美,踏入演艺圈靠反串“杨贵妃”获得观众喜爱,也频频出现在内地一些娱乐节目中,艺名林思思。对于为何想“变身”沈殿霞,他表示,“因为反串杨贵妃,自己已经在很多地方演出过,久而久之,观众有审美疲劳,所以想转型。肥姐沈殿霞去世了,但她乐观、自强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而且我本身也很喜欢、尊重她,于是想模仿她,使自己的演艺事业有新高度。”

  在为期一周的微整形造美中,深圳某整形医院专家团队采用微整形注射填充与激光美肤相结合的方式,对刘辉偏硬朗的面部进行微调,使其实现顺利转型。猫头鹰式发型、蝴蝶边框眼镜、招牌式的笑声和动作……一身旗袍装的刘辉一出场即引发众多市民围观。“像,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肥姐。”一名女子拿出手机不停地拍照,台上的刘辉俨然成为一名明星。

  对于“变身”的结果,刘辉本人表示满意,“我觉得自己更像早期的沈殿霞。”“变身”后的刘辉扬言要做一名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声称已有电视台邀请其做2010年春晚主持人,更对媒体喊话“山寨版曾志伟快出现吧,我们一起做金牌搭档。”(龚夷菲)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