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最大集约化沼气站工程开工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最大集约化沼气站工程开工建设
2009年04月17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7日电 (王冬梅)由国家投资289万元人民币修建的新疆疆内最大集约化养殖园区沼气站工程,近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金银川镇开工建设,工程将于2009年7月份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以满足新疆兵团农一师金银川镇1022户居民日常生活用气需求,大大减少用电、用气开支,从中受益。

  据悉,此项工程建设有一个800立方米的沼气池,配套储气罐,沼气池原料的进出,可自动化控制,生产出的优质沼气可通过管线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居民家中。工程由土建、设备、工艺安装三大部分构成,全额投入289万元。

  据了解,沼气站建设在新疆兵团农一师金银川镇畜牧站万头猪场、牛场附近,可以很方便地把饲养的牛、猪粪便集中后,供应给沼气站,沼气站原料供应不成问题。

  负责沼气管线户外、入户铺设和流量表、灶具安装的新疆富民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沼气站原料供应不成问题的情况下,公司将在关键性的后期技术服务方面给广大居民提供帮助和保证,满足居民技术上的需求。公司将在工程完工后一年内,培训管理人员和技术员,进行长期跟踪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目前,沼气池、沼气工程室外管沟开挖正在加紧施工。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