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雷霆行动”重拳出击打击两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杭州“雷霆行动”重拳出击打击两抢
2009年04月22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22日电(记者 袁爽)今晚,根据浙江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杭州重拳出击打击两抢。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柯良栋亲自坐阵指挥。

  今晚7时左右,数百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分赴杭州下城、江干、拱墅等地,进行设卡、盘查、巡逻和搜捕犯罪嫌疑人。行动中,杭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屯警街面,对车站、商贸中心、繁华路段、流动人口聚居区和其他治安情况复杂、案件多发区域和路段,设置了300个卡点,盘查可疑人员,收缴管制刀具和危险物品。全市所有警车亮起警灯,数十条警犬在城郊结合部也参加了巡逻和搜捕行动。

  警方还对中小旅馆、出租房屋、工棚工地、网吧、通宵浴场及娱乐场所进行治安检查,并对前期排查出来的“美发一条街”、卖淫嫖娼、赌博游戏机等治安突出问题的场所进行了整治。同时,对非法销售刀具的市场、商店、摊点进行检查,依法收缴了一批管制刀具,还从严查处了一批非法持有管制刀具的人员。

  今日凌晨,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彭埠服务站执勤人员在对一辆出租车例行检查时,将两名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盛某、丁某抓获。经调查,凌晨2时许,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街道瑶琳小区杭拖宿舍某单元楼道内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来自河南的盛某、丁某用辣椒水喷眼、持匕首伤害等手段,将深夜回家的受害人丁某捅伤后,劫取丁某随身携带的人民币13万元后潜逃。

  4月18日以来,余杭临平城区连续发生飞车抢夺、抢劫案件,余杭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发现辽宁人孙某、李某、张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侦查,22日,余杭警方一举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三名嫌疑人交代了飞车抢夺、抢劫案件8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完)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