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警方封山搜捕三昼夜抓获杀人嫌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双鸭山警方封山搜捕三昼夜抓获杀人嫌犯
2009年04月30日 08: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一煤矿工人马永贵因对领导孙某的工作安排不满,在单位持刀将孙某刺伤后(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潜逃。双鸭山市中心公安分局经过三昼夜大搜捕,成功将藏匿深山的马永贵抓获。

  2009年4月22日下午,中心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双矿集团公司双阳煤矿工人马永贵,因对领导孙某工作安排不满,在单位持刀将孙某和前来劝阻的张某刺伤后潜逃,孙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了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和设卡堵截等工作,并很快通过马永贵的逃跑路线掌握了其潜逃至宝清县胜利林场深山的线索。

  当晚,中心公安分局局长黄泳鑫调集警力成立指挥部进驻胜利林场,对以老黑背山、老葛头岭为重点的3000多公顷山地林区进行了封锁。

  23日凌晨,警方开始了地毯式的搜捕。24日上午,工作了一天的民警们找到了嫌疑人曾留宿过的老黑背山中一养蜂人的地窝棚。指挥部坚定了已经将嫌疑人圈控在山中的信心,制定了在林区30余个养羊、种地、种药材和养蜂人的地窝棚进行布控,选择重点区域进行围捕的新一轮设伏抓捕计划。

  25日19时许,民警们在一养蜂人窝棚内,将前来寻找住处和食物的犯罪嫌疑人马永贵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永贵已被刑事拘留。(记者梁书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