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沉迷网恋半夜裸聊 呆在网吧丈夫拽不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沉迷网恋半夜裸聊 呆在网吧丈夫拽不出(图)
2009年04月30日 08:2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钧看着妻子的聊天记录,痛苦不堪。  记者 毕克勤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38岁的唐钧带着3岁的儿子冲进江北观音桥一家网吧,在电脑前找到了聊得正欢的妻子杨莉。“老婆,回家吧!我和儿子不能没有你。”唐钧哀求。“我答应你不会再和那个人联系了,你放心吧。要是不放心,我们就离婚。”杨莉瞟了父子俩一眼,继续聊天。

  发现妻子和人网恋,甚至裸聊,深爱妻子的唐钧几乎崩溃。到底是放弃这段婚姻,还是让妻子回头?他不知道怎么办。

  半夜发现妻子裸聊

  “有个朋友逮住他老婆跟人裸聊,精神快崩溃了,你们能不能帮帮他?”昨日上午,一男士打进本报热线。根据他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他口中的朋友唐钧。“等等,我先把她从网吧拽出来了再跟你说。”唐钧带着哭腔挂掉电话。

  下午3点,记者在观音桥见到唐钧。唐钧是一家茶楼经理,妻子杨莉28岁,在一家公司做人事管理工作。两人结婚4年,有个3岁的儿子。唐钧说,为了方便和同事联络,3月27日,家里安了宽带。当晚,杨莉就坐在电脑前聊到凌晨5点。“她以前没用过QQ,好奇也很正常。”唐钧没在意。

  后来,唐钧发现,杨莉每天晚上都聊天到深夜。几次下班后也没回家,最后是在网吧找到她。

  4月9日,杨莉睡觉时把手机紧紧攥在手里,通电话时被他看到就会立即挂断。

  4月17日,唐钧半夜起床喝水,发现电脑开着,上面有一排聊天记录:“看见你了,胸部很丰满,肚子很平,还能看看下…….”。

  唐钧脑袋嗡的一声炸开了,砸掉摄像头,抱着电脑冲出家门。

  妻要离婚与网友见面

  “小坏蛋,我来了,想了没有?”

  “想你了,你不像我老公,一点都不浪漫。”

  “别理他了,现在我们相爱,我不想让别的男人碰你,你老公也不行。”

  昨日,记者见到了杨莉与网友的聊天记录,唐钧从电脑上下载下来,整整87页。这一段出现在4月15日,从那以后,杨莉常常和衣而睡,不愿意唐钧碰她。一家人出去,她也总是离他近一米远,甩开他伸来的手。“我原以为是自己哪里没做对,没想到是因为别的男人。”唐钧说。

  唐钧在聊天记录上看到,该男子自称姓李,湖北人,已婚。他打听到杨莉生日在5月中旬,提出到重庆为她过生,两人还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等着我,安排好时间,我一定会让你快乐。”聊天记录里,有大量性暗示语言。

  唐钧说,掌握了这些事情后,他找杨莉谈了一次,说网上骗子很多,希望她能及时刹车。她说只是在网上开开玩笑,不会有实质性事情发生。

  不过,前天晚上,杨莉躺在床上,突然提出离婚。“你对我不好,我们没共同语言,分开各自去寻找幸福更好。”

  夫妻二人平时沟通不多

  唐钧说,27日那天,儿子和隔壁的小孩在小区里做游戏,中午没回来吃饭,保姆出去找,才发现儿子不见了。保姆赶紧给杨莉打电话,她却说:“让他去耍嘛,丢不了。”

  下午唐钧回到家里,发现杨莉在家睡觉,儿子还没有找回来。“你怎么变得对孩子都漠不关心了?”他很生气。虽然后来儿子被人送回家里,但他心里的气并没有消除。

  唐钧说,他和杨莉恋爱7年才结婚,感情很好。由于工作忙,他平时回家后很少和她聊天,更别提甜言蜜语,但在实际行动上对她非常好。“一个素未谋面的网友,怎么能在十几天时间里偷走她的心?”

  让唐钧最放心不下的是儿子。前两天,他问起儿子,如果爸爸妈妈离婚怎么办。3岁的儿子一脸稚气地指着阳台说:“你们都不要我,我就只有跳下去了。”唐钧大哭,紧紧搂住儿子,暂时不敢有离婚的念头。

  “为了家庭,我愿意改掉我所有的毛病,只希望她能回头。”唐钧提供了杨莉的电话,记者打过去一直关机。他说,近段时间她只要出门都关着机,他只有到各个网吧去找她。(出于隐私原因,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 谈露洁)

  我有话要说

  她想得到异性赞美

  周小燕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婚恋专家

  女性网恋甚至裸聊,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夫妻间沟通不够,从丈夫那里得不到赞美和尊重,便通过展示身体得到异性赞美,满足虚荣。还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更有可能是因为恋爱经验少,对丈夫之外的男性好奇。

  这种老婆不要也罢

  张磊 重庆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教师

  唐钧应该和杨莉离婚!杨莉在别人面前暴露身体,已是对婚姻不忠,任何一个男人都很难接受。即使保住了婚姻,这段经历也可能成为以后争吵的导火索,影响婚姻质量。更重要的是她居然对孩子都漠不关心,为了孩子,早离婚才是良策。这种老婆,不要也罢!

  原谅她的好奇心吧

  姜霞 热心公共事务的“铁嘴”市民

  杨莉的问题出在好奇心,网恋、裸聊对一个已婚女人来说是新鲜事,她被新奇感吸引而犯下错误。但在我看来这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并没有实质性的出轨。唐钧应大度一点,原谅她一次。等她的新奇感过去,自然就会回归家庭。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