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闯红灯女司机强拖交警50米 市民逼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闯红灯女司机强拖交警50米 市民逼停(图)
2009年04月30日 08: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警唐嘉向记者指示受伤的位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医生诊断,民警唐嘉两个膝盖软组织受伤,右膝盖伤较重。”4月2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黄瓦派出所见到了被违章车辆强拖五十米的民警唐嘉。

  据唐嘉回忆,当天上午他在西大街同仁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东风雪铁龙从西大街左转上铜仁路不按信号灯行驶,而是闯红灯左转。唐嘉立即示意其停车,东风雪铁龙停车后唐嘉上前敬礼,要求驾驶员出示驾照和行驶证。

  “我发现东风雪铁龙驾驶员是一名中年女士,在我要求下她没有出示证件,而是称自己赶着上班才闯的红灯。”唐嘉回忆说,当自己连续三次敬礼之后,该名女生仍未出示证件。随后唐嘉右手伸进驾驶窗,再次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

  令人震惊的是,就在唐嘉伸手要求出示证件时,驾车女子竟然开动汽车。唐嘉本能地抱住车窗,为避免脚伤他只能将脚蜷在车门边。据事后调查,交警唐嘉被女子开车强拖了五十米远,最后被两辆私车分别从正前方和后右方逼停。

  当记者来到出事地点采访时,谈到强拖交警的行为市民的愤怒依然没有平息,“好恶劣,交警都敬了几次礼!”在上铜仁路开店的刘女士透露说,看到交警被强拖倒在地,一名愤怒市民还扇了女司机丈夫耳光。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肇事女子已被治安拘留五天。(记者 向鹤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