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刘谦”变魔术为男友庆生 失手吞下一元硬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刘谦”变魔术为男友庆生 失手吞下一元硬币
2009年04月30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图:X光片拍出的硬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女青年为讨男友欢心表演“吞硬币”时,不慎将一元硬币滑入肚里。为不失面子,她没有说出实情,直至昨天早晨腹部剧痛,才匆忙到医院就诊,险酿大祸。

  何小姐暂住南京栖霞区太新路,前天是她男友的生日,他们在家中共进晚餐后,何小姐说要表演魔术“吞硬币”。男友一听来劲了,目不转睛地看女友如何表演。只见女友亮了几个招式后,就将一枚崭新的硬币用右手慢慢放入口中,并抿上嘴,摊开两手,示意硬币已进入嘴中。男友见此情景,就在一旁不停地做鬼脸,想引她发笑从而把嘴里的钱币吐出来。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何小姐哪经得住这样的干扰,一个不经意的吞咽动作,将硬币吞了下去。

  何小姐“处变不惊”,迅速用手将藏在颈后头发间的一枚硬币取了出来,亮在手指间给男友看。男友看了后,一个劲夸奖她变得好。而到了昨天早晨7点钟,何小姐觉得下腹一阵阵疼痛,并逐渐向右下腹转移,这才慌了神。男友见她神色苍白、面露痛苦,忙问她怎么了?何小姐只好将前晚吞硬币失手的真相说出。男友听了又感动又心疼,赶紧将她抱上电动车,送到附近的朗盛医院就诊。

  经X光片检查,何小姐腹中有一枚一元硬币,幸运的是它已穿过消化道最狭窄的胃幽门进入大肠,如不出意外,过几个小时,就可排出体外。外科的孙主任说,金属异物进入肠道被蠕动和摩擦,极有可能发生肠穿孔和出血,最好及时就诊。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理事、魔术俱乐部主任方振勇。他说,魔术“吞硬币”是简单的小魔术,它重在手法和手技,魔术师将硬币放入口中只是个假动作,然后将硬币从别的地方拿出来,对于初学者,如果没有掌握要领,不要轻易自创和模仿。(任国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