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盗窃超市避开摄像头 偷走52寸大彩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盗窃超市避开摄像头 偷走52寸大彩电
2009年04月30日 13:1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清晨5时许,硚口古田罗家墩一家小超市遭窃贼光顾,高档烟酒、电视、手机丢失,损失3万多元。盗贼避开监控摄像,撬开窗户上的防盗网,将一米多长的液晶彩电搬走。

  贝贝平价超市位于硚口古田罗家墩41号。记者昨在现场见到,超市位于汉江与防水墙之间,距防水墙约有十余米。防水墙靠市区一侧,是一个建筑工地。

  店主桂先生说,外间是小超市,他和妻子都住在里屋。当晚他和妻子很晚才睡。昨日清晨5时许,妻子伸手到床头柜拿手机,想看时间给几个月大的孩子喂奶,却不见手机踪影。桂先生立即起床到超市里查看,只见超市的地上散落着一些低档香烟。“啊呀,不好!”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桂先生快步走到装钱的柜台前,抽屉大开,里面的2000多元营业款不翼而飞,锁在柜台里的高档烟酒均不知去向。

  桂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五一劳动节将临。他前几天刚刚购进的近2万元的高档烟酒被洗劫一空。仅高档香烟就达1.3万元。客厅窗口的防盗网被撬开,玻璃窗被卸掉后放在防水墙上靠着。去年8月份结婚时购买的一台进口52寸三星液晶彩电被盗。

  为防止小偷光顾,桂先生特意在超市门前安装了一个摄像头。不想,盗贼竟然避开了大门,撬开侧边的窗户,将一米多长的电视盗走。让他惊奇的是,窃贼“光顾”时竟没听到动静。

  据了解,建筑工地的几名工人称,清晨3时许,有四名20多岁的男青年,提着大包小包逃离了现场。(记者罗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