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生一起汽车坠江事故 司机溺水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发生一起汽车坠江事故 司机溺水身亡
2009年05月03日 11: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日零时许,经过上海边检、海事等相关部门的齐力合作,一辆坠江汽车在坠江约3小时后被成功打捞上岸,随车一同坠入江中的司机被发现在车中溺水身亡。

  记者从上海吴淞边检站获悉,2日晚9时许,在上海宝钢综合码头的引桥路段,一辆轿车突然失控从道路上坠入约7米深的江中,司机随车一同坠入江里。

  接报后,边检、海事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组织开展打捞工作。至3日零时许,坠江汽车被成功打捞上岸。车上司机已溺水身亡,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车辆坠江事故原因初步断定为车速过快爆胎后引起汽车失控。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刘丹)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