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警查获涉嫌走私猪肉近50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海警查获涉嫌走私猪肉近50吨
2009年05月08日 08:0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7日发布消息称,广东海警三支队6日在北部湾海域截获一艘涉嫌走私的“铁壳船”,当场查获涉嫌走私的冰冻猪肉49.92吨,船上人员在驾船冲滩后逃逸,随船无任何船舶证书及猪肉卫生检疫等证明。

  广东海警三支队负责人表示,此案是该支队今年以来发现的首宗经由水路走私猪肉到国内的案件。该支队已制定了针对猪肉走私活动的严打整治计划,严防境外猪肉及相关产品通过海上走私进入我国市场。

  据广东海警三支队负责人介绍,该支队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准备在北部湾北部海域进行走私活动。接报后,该支队立即派出官兵前往目标海域设伏。6日1时许,涉嫌走私的“铁壳船”乘着夜幕和海上浓雾偷偷进入北部湾北部海域,被蹲守在此的海警官兵发现,涉嫌走私的船只立即仓皇逃跑。海警官兵追缉10余海里后,涉嫌走私人员驾船冲滩后借夜色逃逸。海警官兵搜查该“铁壳船”后发现,船上装满了用塑料胶袋包装的冰冻散装猪肉。海警官兵在船上没有搜出任何船舶证书、货物运输及猪肉卫生检疫证明。(记者孔博)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