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公布50名命案逃犯信息 市民可匿名举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警方公布50名命案逃犯信息 市民可匿名举报
2009年05月08日 12:4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重庆公布第二批50名命案逃犯信息 敦促其自首

  昨天,市公安局公布第二批命案逃犯信息,敦促瞿享洪、刘泽华、任红兵、张光礼等50名犯罪嫌疑人尽快前往警方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警方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破案线索,举报有奖。

  警方昨日公布的50名逃犯信息中,一名叫冷晓红、又名冷小洪的犯罪嫌疑人是唯一女性。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冷为永川区朱沱镇人,1997年6月15日晚,她在永川区朱沱镇因口角纠纷,将陈某杀死潜逃至今。记者发现,这些命案逃犯中,巴南区占了6人。这些逃犯中,潜逃时间最长的达20年。

  警方要求这些犯罪嫌疑人尽快主动到居住地或藏匿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如果拒不投案自首,被缉捕归案后,将依法从重处罚。

  市民若发现这些逃犯的线索,可通过电话、电子信件、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市公安局或各区县公安局犯罪举报中心提供线索。举报人可以匿名举报,用由6位数以内的阿拉伯数字组成的本人代码。警方将保证代码绝对安全。市民举报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可获2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励。市公安局举报电话:68813333,拨打这个电话还可咨询各区县举报方式。

  另外,据警方介绍,自3月20日开展“破积案追逃犯联动战役”专项行动以来,已有1356人投案自首;其中,4月份以来,已有20名命案逃犯自首。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