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女子猛追窃包贼 小偷“告饶”:姐姐别追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娇小女子猛追窃包贼 小偷“告饶”:姐姐别追了
2009年05月08日 13:59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钱包“得手”后小偷转身就跑,却被女失主连追了500多米。实在跑不动的小偷干脆将钱包还了回去,说:“姐姐别追了,我还你就是了”,随后,趁失主拿钱包时溜之大吉,这是昨日中午发生在贵阳市紫林庵附近的一幕。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途经该处时,身材娇小的女失主还站在原地拿着钱包,周围不少市民正在议论纷纷:“看不出这姑娘还有点厉害。”

  据该女子王小姐介绍,她今年25岁,别看身高1米58的她身材娇小,从小体育却很好,现在在一所小学当体育老师。

  当日中午,她经过客车站附近时,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衣服口袋正在动。她低头一看,一只手正从其口袋里拿走了钱包。“有小偷”她当即反应了过来,而那名偷了钱包的男子正往紫林庵方向跑去。气愤的她拔腿就追,相比之下,小偷跑步的步伐越来越慢,而她则越追越勇,“每天早上我都要早起跑个800米的,所以这不算什么”。

  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近,跑到新建路路口附近时,那名小偷突然停了下来,弯着腰,将钱包交了出来,气喘吁吁地说:“姐姐,别追了,我还你就是了,太累了!”说罢,将钱包扔到了王小姐的身上,趁王小姐拿起钱包时又跑了。这次王小姐没再追,而不少目睹了这一事情的市民纷纷围了上来,说:“你胆子真大!”。(贵州商报 张其琼 杨志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