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民用直升机租赁企业落户广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首家民用直升机租赁企业落户广州
2009年05月08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八日电(记者 莫非)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和席勒(中国)直升机销售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中国第一家民用直升机租赁企业——广州HILLER飞机租赁中心八日落户广州,这意味着中国民用直升机领域的市场空白将历史性地被填补。

  该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八日在广州举行。业界专家表示,广州HILLER飞机租赁中心落户广州,对广东率先建立“紧急救援中心”完善公共应急体系,对提升广东产业升级,提高广州的城市品牌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作用和现实意义。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民众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高效”、“方便”、“安全”、“快捷”的需求越来越高,因此,对使用小型飞机、直升机的航空消费需求日益增长,迫切需要通用的航空产品,提供更广泛的服务。

  除了城市和重大灾难救援外,直升机在旅游、农、林、商业航空市场前景也极其广阔。同时,对新兴的航空体育与培训市场,重要的短途客、货、邮市场也带来了新的运输途径。在新闻发布会上,该租赁中心执行董事长朱关湖表示,广州HILLER飞机租赁中心在广州设立的总部,以率先服务广东省和珠三角地区为主,并将在全国设立分公司。

  据了解,席勒(中国)直升机销售有限公司是美国老牌席勒飞机制造公司的全权销售机构,负责席勒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著名民营企业,该公司在资本市场、矿产、能源开发等多种行业均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