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一厂房发生坍塌 酿成二死七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浦东一厂房发生坍塌 酿成二死七伤
2009年05月10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日电 九日下午十六时四十五左右,在浦东新区上海远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内发生一起厂房坍塌事故,事故造成施工人员二人死亡,七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伤员迅速被送往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事故发生时,该公司正在浇注混凝土的二百余平方米厂房发生坍塌。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立即赶往现场和医院,对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提出明确要求,并要求调集相关医学专家,全力抢救伤员。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市建设交通委、市公安局、浦东新区政府等有关领导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目击者称,这是该厂家临时搭建的厂房,用彩钢瓦为主要材料搭成近六米高的二楼平台后,工人在上面覆盖铁丝网,准备用注浆机灌注混凝土,结果大量混凝土堆积在彩钢板上时,钢架结构不能承受重量,像漏斗一样从中间凹陷坍塌。由于事发突然,九名工人猝不及防未能逃脱,被轰然倒塌的钢结构框架和墙体埋压在废墟中。

  据悉,伤者中三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ICU重症监护室内抢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