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男人编织谎言伪造身份 异地骗情终露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家男人编织谎言伪造身份 异地骗情终露馅
2009年05月12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2日电(记者张慧慧 实习生沈文剑 通讯员俞国甫 黄铃铃)靠摆地摊维持生计卢某,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一周岁的儿子。但他却不满足于此,在给自己编造光鲜身份后与她人“结婚”,最终拙劣的谎言被戳穿,卢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处罚。 2007年底,在宁波打工的卢某因为外出到江苏淮安,在朋友的饭桌上认识了在当地一所小学任教的老师小叶。由于在坐的几位都有不错的职业,卢某在虚荣心的驱使下自称自己是宁波市第一医院的医生,父亲是宁波市卫生局的局长,母亲在宁波市公交公司任职,目前仍未婚。其不俗的相貌、谈吐、职业,吸引了小叶的注意,而卢对叶也颇有好感,之后两人慢慢开始了交往。2008年初已经在淮安连续停留数月的卢某被家人催促回甬,自知不可能在淮安永住,但又想继续欺骗小叶的感情,卢在思考数日后决定继续圆谎,称其父已经动用关系将其调到宁波一卫生所担任负责人,要回甬任职,不得已与恋人告别。 虽然两人之后还是经常联系,但小叶的父母亲都不同意他们俩继续交往,小叶对他们的前途感到渺茫。为了稳住小叶,卢称要与其结婚。2008年8月初,卢将两人结婚证拿到小叶面前,虽然小叶对自己没有到场就能顺利拿到结婚证有所怀疑,但马上被对方的誓言打动。 想到男友为维持两人感情所做的努力,小叶觉得非常惭愧。为表决心,她将自己的工资每月打入卢的卡内。为了能够彻底使小叶信服,2008年底,卢某亲自到叶家,争取他俩关系被认可。但当小叶父母提出到宁波看望卢的家人时,卢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这使得小叶家人对其产生了怀疑。 2009年五·一期间,小叶没有回家。家人非常担心,在其宿舍抽屉内找到了她与卢某的结婚证。家人乘车赶到宁波,卢某无奈只能到车站接人。然而,小叶父亲见到卢的第一句话就是要到卢家拜访,眼看谎言就要被戳穿,卢突然晕倒。叶家人没有料到会碰到这种突发情况,于是立即打120将卢送到市第一医院。送到急诊室后,卢神志有所清醒,并拒绝医生的任何治疗。救治医生听了叶家人的诉说后觉得此人有点可疑,于是向派出所报案。 据悉,卢某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刑事处罚。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