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女大学生坠楼身亡 患抑郁症休学半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女大学生坠楼身亡 患抑郁症休学半年(图)
2009年05月12日 15:19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日5时30分许,海口市龙华区义龙东路海口科技大厦发生一起坠楼事件,21岁的女大学生曾某当场身亡。据知情者透露,曾某因患抑郁症,已经休学半年。

  上午10时,南海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坠楼者的遗体仍躺在原地,上面盖有一层床单。坠楼地点为科技大厦后面的停车场,尸体左边就是围墙,右边停放着几辆车。

  报警的是在科技大厦入口处经营早餐店的两口子。据早餐店的老板娘介绍,12日早上5点半左右,其听到了“嘭”、“嘭”两声响动,第一声较大,第二声较小。“开始我以为是清洁工在搬垃圾桶,没在意。差不多6点时,去大厦后面取东西,经过停车场的车后看见地上躺着一个死人,我吓得要命,马上叫老公报警。”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最先发现死者的老板娘仍是惊魂未定。

  有住在科技大厦的知情者透露:“这个坠楼的女孩是大学生,姓曾,具体叫什么不知道,只知道她住在大厦7楼的亲戚家。听说因为患有抑郁症,已经从大学里休学半年了。”随后,记者又了解到,坠楼的女大学生曾某,今年21岁,老家在海南省屯昌县,其父母接到警方通知后正在赶来海口。

  警方进对死者的坠楼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邓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