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影制片厂道具被抢案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电影制片厂道具被抢案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年05月14日 11: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13日公布说,去年10月28日发生的西安电影制片厂44件道具被抢劫案告破,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已追回32件道具。

  去年10月28日3时30分,西安电影制片厂保卫部向西安市雁塔警方报案称,其单位图书馆内陈列馆值班人员遭到几名蒙面歹徒袭击,陈列的文物藏品老道具44件被抢走。

  经过侦查,今年1月15日,警方在西安市辛家庙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杨某对参与抢劫案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参与抢劫案的另外5人。随后,参与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并交代了结伙抢劫的犯罪事实经过。

  在13日的被盗物品发还现场,西安电影制片厂图书馆馆长曹雪丽说,被盗的这些文物大多是上世纪50-60年代拍摄电影时,电影厂的工作人员为还原剧情的本来面目,从全国各地收集来的珍贵道具,今天多数已经成为难得一见的文物。(记者陈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