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老师教毒贩制毒获刑1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化学老师教毒贩制毒获刑15年
2009年05月14日 14: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邀参加制毒团伙,教授毒贩制毒原理。昨日,化学老师杜某被市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该团伙主犯吴某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指控,2008年9月,由吴某出资,罗某、杜某入伙,租用后湖乡一私房制毒,化学老师杜某主要负责向工人讲解制毒原理。2008年10月23日,警方捣毁该窝点,抓获了罗某、杜某等人。随后警方缴获毒品甲基苯丙胺、氯胺酮以及大量制毒原料近90000克。

  经审理,公诉机关认为杜某等人行为已分别构成制毒罪和贩卖毒品罪。主犯吴某被处无期徒刑,罗某被处有期徒刑13年,化学老师杜某被判15年。

  据悉,杜某称自己原是中学化学老师,吴某、罗某正是看中他的专业知识才拉他入伙。他后悔自己交友不慎。(本报曾作报道)。(记者 刘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