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匪同伙冒充"热心群众"作掩护被民警识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匪同伙冒充"热心群众"作掩护被民警识破
2009年05月14日 14: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名男青年抢夺行人金项链后疯狂逃窜,受害人追赶之时,两名热心群众主动借手机给他报警。昨日,这两名“热心群众”被民警请进派出所后,身份发生戏剧性转变——民警早就看出,他们是过去一起抢夺案件的嫌疑人。

  昨日凌晨1时许,两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硚口区利济南路长堤街口,将41岁的男子朱某脖子上戴的金项链抢走逃窜。朱某奋力追赶之时,突然冒出两名“热心群众”拦住朱某,主动掏出手机借给他报警。很快,硚口民警赶赴现场,两名“热心群众”也你一言我一语地介绍情况。当汉正街三曙派出所民警要求两人回派出所协助调查,两人却百般推脱。

  当把两人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出示了一段两人去年底在利济南路一条小巷内实施抢夺的监控录像,两人才交代了冒充“热心群众”掩护同伙逃跑的行为。在两人指认下,警方抓获了抢夺金项链的李某和黄某。(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雷凯 实习生 王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