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因赌资纠纷刀捅“赌友”致死今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男子因赌资纠纷刀捅“赌友”致死今受审
2009年05月14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五月十四日电 (记者 史宝银)十四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法院在河南省财经学院公开审理了河南开封男子因赌资纠纷刀捅“赌友”致死一案。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理查明,二00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中午十一时许,被告人祁德武从开封市来到郑州市博颂路江山名典小区南楼二单元二楼王真的住处。当晚二十时许,祁德武与被害人崔勇和闫伏生、侯红霞等人在王真的住处赌博。二00九年一月一日凌晨五时许,祁德武与崔勇因赌资之事发生争吵,祁德武持尖刀照崔勇腿部等处猛刺数刀,崔勇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崔勇系被他人用单刃刺器刺断左大腿穿动脉及穿静脉引起急性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二00九年一月一日,祁德武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郑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二00九年一月十四日经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于次日执行逮捕。

  公诉人认为,被告人祁德武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