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316国道发生油罐车泄露 交通中断6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汉中316国道发生油罐车泄露 交通中断6小时
2009年05月14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4日早晨6时40分左右,位于陕西汉中境内的316国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油罐车中的大量汽油泄露。图为消防官兵在现场稀释汽油。 作 者:冽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陕西汉中5月14日电(记者 冽玮)5月14日早晨6时40分左右,位于陕西汉中境内的316国道2228公里+99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交通中断近6个小时。此次事故造成大约6吨汽油泄露,现场有1人受伤。

  汉中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倚秦岭、南屏巴山,是通往西南、中原、西北、华东和华北的门户和交通枢纽。今天早晨6时40分左右,一辆装有24吨90号汽油、车号为陕AD4260的油罐车行驶到316国道2228公里+990米处汉中境内铁佛殿路段时,与车号为陕EE5142的重型自卸车迎面相撞,导致交通中断6个小时。经过当地消防官兵紧急抢险,中午12:20分道路恢复通行。

  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316国道的上、下行线被堵塞的车辆大约在400多辆,以跑运输的大货车为主。在距离事发现场约1公里以外,记者关闭手机后被警戒的干警特许进入。还未到事发现场就闻到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消防战士手持高压水龙头正在对道路上流淌的汽油进行稀释,并排入褒河。油罐车车头已严重变形。

  据汉中市留坝交警大队武关驿中队中队长李东林介绍, 7:05分他带领交警对道路实行双向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8:10分,汉中市110指挥中心指令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进行抢险,9:40分,3辆消防车、26名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经过裂缝堵漏、稀释泄露汽油、倒罐等措施。险情得到控制。

  据交警初步调查,事故是由于油罐车驾驶人超速行驶、在弯道违法超车所致。(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